EDM01_03

【UA WOOD粉絲團成立啦!】老客戶專屬活動開跑!

親愛的老朋友,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於UA產品的支持,UA WOOD粉絲團在近期成立囉!UA WOOD現在正舉辦『按讚→上傳→抽好禮,UA用愛守護你』老客戶專屬活動!

只要您在7/25前,上傳您身邊UA WOOD商品照片,並分享使用心得(字數不限),就有機會獲得好禮!我們將會在塗鴉牆上不定期更新UA WOOD商品的相關資訊及服務,或是分享關於木製品的有用知識,歡迎您一起把好消息分享給身邊夥伴,讓還不認識UA WOOD的朋友,立刻按讚,一同來與UA WOOD交朋友!

台灣原創品牌UA WOOD,用天然的材質,最直接的純粹,傳遞最美好的生活感受。無論你是我們的熱情擁護者,或是現在才認識我們,都讓我們用療癒的木頭拉近彼此的距離!只要分享使用UA WOOD任何產品的心得,就有機會獲得UA WOOD超值好禮喔!

■ 活動時間:6/23(一)12:00 ~ 7/25(五)23:59
■ 公布時間:7/30(三)【UA WOOD粉絲團公布臉書帳號,並以私訊方式通知】
■ 主辦單位:UA WOOD
■ 獲獎名額:19名
■ 活動獎品:
- 遠紅外線能量健康木錶:中性菱格紋木錶(一名)
- 遠紅外線能量健康原子筆(三名)
- 遠紅外線能量健康木滑鼠墊(五名)
- UA WOOD PChome商店街e-coupon貳佰元(十名)

■ 活動辦法:
(1) 「UA WOOD粉絲群」按讚
(2) 上傳你所使用UA WOOD商品照片,並在「UA WOOD粉絲群」留言,分享使用心得(字數不限)
(3) 上傳成功後,由活動小組確認;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幸運的參加者並公布得獎名單,發送私訊給獲獎者確認個人資料
(4) 活動結束,由UA WOOD統一寄出獎品

■ 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者若經確認有獲獎資格,需請詳細填個人基本資料,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活動小組無法連絡通知者,主辦單位有權予以取消中獎者之權利。
(2)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3) 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4) 每人僅有乙次獲獎機會,若疑似同一人重覆得獎,主辦單位得要求以指定方式確認身份,若參加者無法配合,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5) 贈品不得轉換現金,獎項以實體為主。

 

arrow
arrow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