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對於木地板清潔及保養問題感到困擾?用溼抹布擦,擔心木地板受潮變形,用乾抹布擦,又覺得無法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西低西低~UA WOOD為了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開發出了這項商品組合,可作為清潔木地板的好幫手,還有助於木地板的保養喔!現在可以大聲告訴你,清潔木地板不再是麻煩事,一同來歡迎UA WOOD的神力組合登場!!!

(照過來、照過來~就是這個完美陣容!)
1.JPG  

台灣品牌UA WOOD在2014年推出的新產品「省時噴霧拖把」以及「天然護木精油」是一組超級好用的產品,有了這一組好夥伴成為您的居家清潔生力軍,絕對可以減輕很多家事的麻煩!以下便由UA WOOD小編好好來為大家介紹吧!

【省時噴霧拖把】
淡灰色調、造型簡潔、搭配輕質鋁桿,讓噴霧拖把具有現代時尚感,不使用的時候方便收納,不想收納讓拖把置於家中某一角落,也不佔空間。

(噴霧拖把尚未組裝時,盒裝內容物)
DSC00741  
  
噴霧拖把的組裝過程也相當簡單:

(STEP1:拿起組件上半部,注意到鋁杆底端有一個凸出的小黑鈕)

3.JPG  

(STEP2:把上半部組件小黑鈕與下半部組件頂端的孔洞扣合)

4.JPG  

(登登登登~噴霧拖把組合起來長這樣!)

5.JPG  

(STEP3:這時只要把盒內附上的超細纖維清潔布及魔鬼氈設計拖把底座輕放牢貼,毋須彎腰,輕鬆方便。)

123.jpg  

6.JPG

噴霧拖把的好用特點,當然更需要來好好了解一下:

■ 擠壓式手柄及圓環掛鉤:手柄採取人體工程學設計,握起來舒服只需輕輕擠壓手柄,清潔劑就可噴出,實現即噴即擦;握把處圓環掛鉤的設計,也方便不使用時,將拖把吊掛於有鉤子的牆面喔!

teeetetetetetetete    

■ 護木精油儲存槽:搭配由UA WOOD與嘉義大學一同研發出來的護木精油,清潔地板輕鬆簡單,且精油相當清新好聞喔。

(STEP4:搭配天然精油使用,只要把精油瓶口對準拖把儲存槽倒入,一瓶精油容量正好可填裝儲存槽,不會漏出來)

9.JPG ■ 噴嘴及噴霧:擠壓手柄後,護木精油基座上的噴嘴即噴出。該噴嘴通過特別的設計,可噴灑出適量而均勻的噴霧。

test-test-test

11.JPG  

■ 360度旋轉角度:噴霧拖把旋轉角度,適用各種角度對地板進行清潔,使用起來靈活好用。

(就是這樣方便,輕易擦拭傢俱與牆面的牆縫死角,想轉彎就轉彎,不用在趴在地上當灰姑娘啦~)

12

以上,介紹完了厲害的噴霧拖把,再來就是壓軸巨星的天然護木精油了!

 

【無毒抑菌天然配方清新護木精油(700c.c.)】
本款護木精油是由UA WOOD與嘉義大學產學合作開發出的優質商品,可用在清潔木地板(或木傢俱、木製藝術品),清潔環保,精油萃取自香柏木(檜木),保留香柏木原始清新的香氣,100%純植物提煉、純天然、無毒性,只要用精油擦拭過的地方,空間會飄著清新檜木香喔!讓人有彷彿置身於森林的感覺啦!

test-test-test-test-test

UA WOOD更在產品包裝上認真又用心,可以看到精油瓶的旋轉包裝蓋是由整個檜木下去裁製的喔!可以在精油使用完畢前,將些許精油塗抹在瓶蓋上,精油使用完畢,可留下瓶蓋,放在衣櫥角落也可以有除臭的效果。

(貨真價實天然A檜木瓶蓋!)

IMG_2266 拷貝  

天然護木精油的好用特點:

■ 無需稀釋,直接填充至噴霧拖把的儲存槽,或一般市售噴霧瓶使用。

■ 清潔保養木製傢俱時以乾布擦拭即可。

■ 搭配「省時噴霧拖把」來清潔家中大面積木地板更是輕鬆便利。

■ 天然無毒不傷手。

 

 

看到這裡,想知道商品可以在哪裡買到嗎?現在只要來到【UA WOOD最優質的木創森活館】,就可以線上購得超好用的清潔組啦!(可點下列產品文字連結購買)

超省時噴霧拖把清潔組,輕鬆保養與清潔 (護木精油+噴霧拖把)
◎ 天然無毒護木精油 

 

 

arrow
arrow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