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WOOD 木滑鼠墊  

現代生活中,電腦已經是大部分人每天會使用的工具,尤其許多上班族每天坐在電腦前收發信件,長時間使用滑鼠工作,一個好的滑鼠墊絕對可以讓作業更為輕鬆加分。UA WOOD 能量健康木滑鼠墊,是由 100% 原木製作,每片滑鼠墊皆保留獨一無二的天然木材紋理與節點, 我們經過多次品質檢查,保留最好的原木並呈現其自然面貌。UA WOOD 滑鼠墊表面經過人工打磨,並在鼠墊表面運用添加獨家專利奈米遠紅外線技術,長期使用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身體新陳,可舒緩舒緩手腕長時間使用滑鼠所造成的僵硬與不適感;另外此技術亦具備抗菌功能,可抑制手部接觸產生的汗漬細菌產生。

IMG_9105 拷貝

UA WOOD 木滑鼠墊除了將表面原木刨光,顯得平滑,一般光學滑鼠可在上方輕鬆的滑動,其天然木材紋路的外觀,使用上更突顯獨特個人品味。許多人都會定期清理辦公桌面、鍵盤,以及滑鼠接觸到掌部的部份以及滑鼠的底部,但其實滑鼠墊也是一個需要定期清潔的物品,在清理上, UA WOOD 木滑鼠墊的清潔保養方式相當簡單,一般情況下使用,不需要用任何清潔液,如果不小心將杯水沾上了滑鼠墊,盡快用乾布擦乾即可。

_sE_9235353735   

UA WOOD 木滑鼠墊的整體是由 3mm 厚度的實木加上底層 3mm EVA止滑層結合所製作,使用起來可適度的讓腕部提高讓腕部不會與桌面接觸產生抵觸的硬感,20 x 17 cm的面積,放置在桌面不佔桌面空間,適合一般人使用,擺上一個在辦公桌面,也可增添桌面溫暖氛圍,讓工作心情整體愉悅加分。

 

購買請至:
能量健康楓木滑鼠墊 >> http://www.pcstore.com.tw/uawood/M17612636.htm
能量健康胡桃木滑鼠墊 >> http://www.pcstore.com.tw/uawood/M176126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