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Studio 簡單創意  

台北師大泰順街的「EZ studio簡單創意工作室」從外觀上帶著些復古的味道,店門口的柱子用紅磚砌成,而地面也同樣運用了紅色地磚,讓整體外觀相當吸睛。從遠方走來就可以看到相當低調的白底招牌,上頭就寫著「簡單創意」四個字,充滿想像的四字,讓人在外頭就可以引發無限的好奇。

 EZ Studio簡單創意  

因為店主人喜歡木頭也熱愛繪圖與設計,讓整間店充滿許多新奇有趣的特色商品,也包括很多以木頭來發展出來的創意商品,像是手機殼、手機座、手工插畫尺等等;而UA WOOD的木錶、木滑鼠墊、實木原子筆、實木工程筆也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喔!

EZ studio簡單創意  

EZ studio除了經營木製文創商品的販售之外,他們也經常運用店內空間舉辦許多手作課程,像是:陶作或金工純銀戒指體驗課等等,如果對於手作課程有興趣都可以加入EZ studio的粉絲團,隨時追蹤他們的動態!住在北部且喜歡創意商品的朋友們,經過師大泰順街的時候,別忘了來EZ studio瞧瞧喔!

 

EZ studio簡單創意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38巷28號
網站:http://www.ezstudio.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zstudio/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