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A WOOD 能量健康木滑鼠墊  

又到了挑選木皮料的時間~自從 UA WOOD 品牌推動以來,十分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與粉絲!而 UA WOOD木滑鼠墊,有些朋友是買來自用,但也很多人買來作為送給朋友的好禮選擇,除了胡桃木與楓木材種之外,繼續推出不同材種的木滑鼠墊也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請大家繼續期待!

UA WOOD 能量木滑鼠墊

UA WOOD 能量木滑鼠墊的原料材質篩選,秉持品質第一的堅持,木皮料經過我們嚴格的把關,我們將工廠內用來製作木地板所切下來的木料進行運用,將皮料發揮其額外的價值:拿來製作 UA WOOD 木滑鼠墊,每一個面木片皆是經過 UA WOOD 團隊精心挑選,挑選的過程中,我們相當重視木皮表面的狀況,品質優良的木料,我們才會將其進行第二道加工製作。這一次挑選的木料包含:深咖啡色胡桃木、淺木色的楓木,還有新加入的材種「紅橡」!

(**木滑鼠墊新品即將在三月中旬正式上市,請各位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