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WOOD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

(圖示:排排躺、曬太陽~)  

千呼萬喚「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終於誕生囉!運用工廠裡面製作木地板的角落木材來運用作為延伸性木製週邊商品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2015年度第一波推出的木製品,就是實木滑鼠墊的搭檔─「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喔!

UA WOOD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  

這次我們推出的五個不同材種,有楓木、胡桃木、山胡桃、柚木、紅橡,而其中柚木與紅橡也是在呈現上較為獨特的材種。柚木棕黃帶淡綠的木色在眾多的樹種中顯得特殊;而紅橡的特色就是有細長像是雨點般的紋路,如果從木頭剖面的側面看上去,可以看到木材氣孔(細胞孔)的呈現,內部空空的,而這也是判斷紅橡與白橡的差異之一,白橡的氣孔就也明顯,但是細胞孔中具有浸填體,紅橡則無浸填體。

 UA WOOD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柚木)

(「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柚木款)

紅橡木材毛孔(紅橡木材毛孔) 

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在使用上都與實木滑鼠墊無任何差異,且維持了UA遠紅外線能量健康的功能,讓您在使用上可以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感受,如果不拿來作為滑鼠墊使用,其實擺在桌上也可以增添自然清新的質感喔~

UA WOOD能量健康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