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t-441199 拷貝  

UA WOOD木鞋在2015年的夏季要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囉,過去都是以平底鞋、高跟鞋作為主要發展的樣式,我們開發了夏季專屬的女款丹寧色人字涼拖,造型輕巧、視覺感也很清涼,丹寧與淺木色的搭配讓整體呈現輕盈的質感,符合人體貼合腳板的弧度設計讓穿著鞋的腳感到舒適,人字拖歷久不衰的經典造型搭配UA WOOD選用的絕佳木材,讓鞋子的品質維持在最高點喔~這雙UA WOOD人字拖木鞋也很適合做為今年的母親節禮物耶!

UA WOOD能量健康木鞋  UA WOOD能量健康木鞋  

(丹寧元素讓木鞋增添夏季涼爽風格)

其實除了女款人字拖木鞋之外,我們本次還做了男性人字拖木鞋喔~這款木鞋,,搭配休閒短褲在室內顯得休閒輕鬆,淺木色搭配黑色真皮布面,穿到室外時顯得紳士不失優雅,微高度的鞋底,讓行走更顯風采,而腳底板也可貼合具有彎曲弧度的線條,讓腳底板可以感到舒適無負擔。 

UA WOOD木鞋IMG_2808  

(雖然是拖鞋,但是皮面材質讓木鞋更添加一些紳士質感)

2015新款人字拖木鞋除了具有流行元素,且依舊保有UA產品的遠紅外線能量健康的核心功能,也就是說,穿上這雙拖鞋,一樣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血液循環變得更好!希望大家可以把好消息告訴更多的朋友,一起來體驗看看UA WOOD能量健康木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