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WOOD柚木幾何美拼接木滑鼠墊  

(圖示:在陽光下散發金黃光芒的UA WOOD能量健康拼接柚木滑鼠墊)

柚木是屬於熱帶闊葉木的樹種之一,多產於南亞地區氣候較為濕熱的地區,其中以緬甸出產的柚木最為著名,另外還有印尼柚木、馬來西亞柚木等。柚木的油脂較為豐富,因此又有「油木」的俗稱,因具備良好的防潮性與穩定度,較不會因為氣候或濕氣影響產生變異,因此通常做為大型傢俱。

柚木的外觀特色為呈現金黃(或棕黃色)的光澤,因為地區濕度不同,也會讓柚木生長產生在顏色上產生不太一樣的顏色,有時候金黃顏色會偏深,甚至帶點淺淺的綠色,這都是柚木的正常現像。

 UA WOOD柚木實木工程筆  

UA WOOD系列產品也運用柚木做出幾何美多拼木滑鼠墊、能量健康實木工程筆,其中木工程筆的柚木款就有三種不同的色階,可以讓喜歡柚木的朋友有不同的選擇喔!

UA WOOD能量健康實木工程筆,在筆桿端頭金屬環狀扣件處,可標示筆芯硬度,筆帽凹槽則為削筆器,適合用來繪圖素描及書寫。

 UA WOOD能量健康實木工程筆

如果填裝色鉛筆筆芯,還可以給做為色鉛筆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