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的「GF CASA座臥館」現在也有販售UA WOOD的系列產品囉!

如果有機會來到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GF CASA座臥館」,可以感受到空間充滿平靜的氛圍,店內代理高度質感的進口傢俱,像是真皮沙發椅、抒壓健康眠床,GF CASA座臥館的經營理念,是希望透過打造一個健康、舒適環保的傢俱空間,來提升生活的質感,店內的產品設計極具獨特性,且可以讓使用者感受到美好的舒適感。除了國外的產品之外,店內也有特殊的「柴頭」系列傢俱,像是胡桃木桌、木製茶几,選用製做成商品的木材品質良好,且結合環保概念與人文調性。

GF CASA座臥館

 

GF CASA  (照片來源:GF CASA座臥館官網

目前UA WOOD木錶、木滑鼠墊、木原子筆、木工程筆,都可以在GF CASA座臥館(誠品信義6F)買到,現場皆備有UA WOOD八款木錶及不同材種的木原子筆及木工程筆可工選擇,有機會來到誠品信義店逛逛的朋友,歡迎來到6F體驗UA WOOD能量健康木錶!

UA WOOD能量健康木錶  

 

GF CASA座臥館 (誠品信義體驗舘)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
電話: (02)87893388 ext 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