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WOOD 天然無毒護木精油試用活動  

各位朋友大家好,

本活動由UA WOOD舉辦,希望邀請對於木地板或木製品(木書櫃、木衣櫃等)清潔保養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與我們商品的試用,針對【UA WOOD天然無毒護木精油】撰寫客觀的產品試用文,並發佈於個人部落格,若是您願意接受UA WOOD的邀請,給予讓大家認識UA WOOD產品的機會,歡迎您寫信到marketing@uafloors.com.tw信箱,告知您的意願,也請在信中留下您的聯絡方式:真實姓名/筆名/部落格網址/職業/e-mail/聯絡電話/地址,我們將會在收到資料確認過後,寄出【UA WOOD天然無毒護木精油】200ml噴霧瓶乙份給您試用喔!(名額有限,歡迎大家盡快來信報名參加~)

【產品資訊】
1. 香柏木粹取,天然無毒,可淨化空氣
2. 抑菌防護,可有效忌避白蟻、衣魚等
3. 清潔保養一瓶輕鬆搞定
4. 木製地板、木製家具及各式木製品皆適用
5. 無需稀釋,使用便利
http://www.pcstore.com.tw/uawood/M17692241.htm


◎ 活動規則:
1. 試用產品:【UA WOOD天然無毒護木精油】200ml噴霧瓶乙份
*同一位報名者,僅限索取乙份試用瓶
2. 活動期限/發文期限: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1) 試用者同意於收到產品後進行試用
(2) 將文章發表於個人部落格
(3) 發出email至marketing@uafloors.com.tw,告知UA WOOD小組完成試用文發佈
(4) UA WOOD小組確認後,後續寄出「木滑鼠墊乙份(不分材種)」,做為產品試用活動贈品

◎ 撰寫試用心得,請配合以下規則:
1. 試用文標題需有「產品名稱」關鍵字。
2. 試用文為300字以上使用心得描述(若有照片輔助說明更佳)。
3. 試用文內容,針對產品「特性」及「使用心得」撰寫。
4. 試用者須同意授權試用心得圖文使用權,敝公司可將其運用刊登於平面或網路媒體作為宣傳使用。

◎ 撰寫與使用須知:
1. 發文請分享至個人部落格。
2. 產品須依敝公司建議方式試用,以達客觀、公正之評價結果,相關產品責任險由敝公司負責。
3. 試用撰文內容,請盡可能詳細說明、照實撰寫即可。
4. 本活動目的在分享實際試用經驗供網友參考。若本次試用經驗未見成效或不適用,亦請以委婉方式描述即可,請勿偽造不實成效,或惡意批評敝公司提供之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