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9 拷貝s    

台灣原創品牌 UA WOOD 在2014年推出八款能量健康木錶,UA WOOD能量健康木錶的特色有三:
一、遠紅外線奈米技術,配戴木錶除了時間功能,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二、每只木錶特選原木經由工匠手工打造,錶體散發天然木頭芳香。
三、實木打造的每只木錶,皆具有獨一無二的木紋,配戴 UA WOOD 木錶可為個人風格添加獨特元素。

UA WOOD 能量健康木錶是一個結合健康與愛的理念出發的能量系商品,適合平日配戴,也適合個人品味收藏,現在~就來開箱給各位朋友看看:

本篇文章介紹的錶款是【光之啟程】能量健康木錶:

(外包裝選用圓筒狀的盒型設計,上下開合,牛皮紙做單色印刷,簡單素雅的風格。)

木錶開箱照_01      

(外包裝底部。)

木錶開箱照_02

(打開盒蓋呈現的樣貌。)

木錶開箱照_03

(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其輕盈的質感,才約61公克!) 

木錶開箱照_04

 (錶釦使用不銹鋼材質,固定時呈現如圖所示) 

木錶開箱照_05

 (不銹鋼錶釦彈開時如圖所示) 

木錶開箱照_06  

 (錶殼反面燙印著簡潔LOGO字樣) 

木錶開箱照_07  

 (錶殼厚度約1.2 cm) 

 木錶開箱照_08     

  (方型大錶面的設計,適合專業形象的上班族朋友,喜歡率性打扮的女生也可考慮收藏。) 

木錶開箱照_09

  (錶面設計融合聖經箴言與指針羅盤搭,錶面在燈光下散發金屬光澤,除了指針,此款木錶還具備日期功能,內裝搭配日本機芯。) 

木錶開箱照_10  

【光之啟程】能量健康木錶的錶體為珍貴的台灣檜木所製成,透過手工材製,呈現木錶整體的精緻質感,檜木可讓配戴者隨時感受木材清香。本錶款的錶面設計結合聖經箴言及羅盤,西方聖經的箴言「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十七章22)」提醒了我們──喜樂是一種積極的態度,保持如同東方儒家文化的處世之道,將擁有百年歷史的檜木結合西方聖典,將其中西合璧,更象徵了文化的融合,以一顆喜樂寬廣的心,邁向成功大道,是一只傳達正面、積極能量的手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 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